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9 16:14: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陈禺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康佰家大药房(新永好店)、源安购物广场(西区店)、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皇庭丹郡小区、营前街道长安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无疫小区”“无疫企业”创建情况。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线。各类企业、商超和零售药店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照“无疫企业”创建标准,加强出入管理,从严从紧落细落实核酸检测查验、扫码测温、登记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各监督部门和基层力量要及时开展检查,抓好细节管理,共同把好这道“入门关”。各村(社区)要全面总结经验、优化措施、完善机制,全力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微网格员的力量,主动查找疫情防控各点位的潜在风险,持续做好预警信息排查、重点人员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无疫小区”“无疫企业”创建工作家喻户晓,努力实现群众从“要我创”变成“我要创”,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记者 陈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