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赞!长乐这个社区喜提最美服务站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2 08:50: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评选“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其中,我区首占镇洲元社区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上榜最美站点!

赞!长乐这个社区喜提最美服务站点!

  洲元社区位于首占镇中心地带,毗邻区教师进修学校、永荣广场,人流量大,辖区内环卫工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网约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众多。近年来,区总工会遵循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联合洲元社区以“党建带工建”形式,在社区内设立户外劳动者休息室。

赞!长乐这个社区喜提最美服务站点!

  休息室设置接待区、休息区、活动区三大主体功能区,配备饮水机、卫生间、微波炉、手机充电器、工具箱、医疗箱、便民药箱、爱心雨伞等服务设施。以“真诚的服务,温馨的港湾”为服务宗旨,采用“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模式,由洲元社区的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以及社区志愿者进行轮值管理服务。

赞!长乐这个社区喜提最美服务站点!

  目前,休息室服务范围辐射周边数个小区、商场、单位等,每月服务人次300余人,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打造了一个可以遮风避雨、驻足休憩、充电喝水的休息场所。

  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完善站点功能,让服务站点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