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31 16:53: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吴航街道针对辖区重点行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维也纳酒店、源安超市(长源店)、丽晶公馆、自在小院、乐学教育、厝里小食坊等地,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消防设施管理维护、日常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现场指导企业完成消防器材和电气安全隐患等整改,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督促提示企业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杜绝各类违章操作和危险作业,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据了解,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吴航街道深入分析研判,周密部署安排,抓牢抓实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风险管控,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统筹做好建筑施工、消防、森林防火、燃气安全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全力保障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