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饶贤林: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7 10:00: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饶贤林: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

  《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工作务实,并指出:“实施文化强区行动,让千年古邑乡愁更加浓郁”。

  我将恪尽职守,认真贯彻报告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扬美术作品成教化、助人伦的功能,展现时代之美、人民之美。

  一是增强学习自觉,努力走前列树标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水平,立足本土、立足实际,深入群众生活,收集创作素材,用画笔描绘长乐的美丽景色,创作出广大市民满意的作品,用作品说话。二是适应新使命新要求,致力转作风履职责。作为基层美协负责人,团结带领美协会员积极创作和服务会员是基本职责。我将主动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交流,为美协会员请进来、走出去创造机会,大力组织跨区域交流,通过策划汇报展、新年展等方式促进会员之间互相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美协队伍整体创作水平。三是在教师岗位上牢记育人使命,永葆从教初心,培养更多身心健康、三观端正、全面发展的青少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而努力奋斗,为谱写现代化长乐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