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举行长乐市2015-2016年度减船转产计划名额抽签活动的通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10:11: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抽签时间:2016年11月14日上午9:00

  二、抽签地点:裕利达酒店三楼华裕厅

  三、抽签对象:经乡镇初审上报,海洋与渔业局审核符合条件的闽长渔23005等112艘渔船

  四、抽签实施流程:

  1、海洋与渔业局于11月13日前电话通知参与抽签的船主(协议产权人)携带有关证件材料(身份证、协议书等),若无法电话联系本人的,则由船主所在村居干部上门告知。若抽签当天无法到场,委托他人参与,需提供所有人委托的相关证明。

  2、所有参与抽签的船主应于11月14日上午9时前集中长乐市裕利达酒店三楼华裕厅会议室等候。

  3、抽签仪式开始,分5批次对不同主机功率档次的渔船中抽取相应的船只数,即:0-20千瓦共31艘,抽取10艘;20-40千瓦共28艘,抽取9艘;40-60千瓦共19艘,抽取6艘;60-80千瓦共19艘,抽取6艘;80千瓦以上15艘,抽取5艘;36艘抽取完毕若总功率未达到1432千瓦则在剩余船舶中继续抽取,直到总功率超过1432千瓦。

  4、全部抽号结束,主持人宣布中签船只名单。工作人员将对抽中的船只与相应船只的所有人进行签字确认并告知事后相关拆解事项。

  长乐市海洋与渔业局

  二○一六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