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图书馆设立便民服务点的通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17:04:59   来源:长乐市图书馆  【字号

  广大读者朋友:

  因地铁6号线建设,为能继续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长乐市图书馆在新华书店设立临时便捷服务窗口并于3月16日正式面向读者开放,该服务窗口于新华书店大厅入口右侧,承担图书馆在新馆闭馆阶段图书阅览及办理借还的功能。如需办卡退卡等服务请前往南山少儿馆,读者可凭借阅证在以上各点通借通还,欢迎广大读者前往借阅图书。

  南山少儿馆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 8:00—17:30

  南山少儿馆地址:

  长乐市吴航街道南山路少年儿童图书馆(旧消防局旁)

  (可乘坐2路、4路、8路、12路公交车南山公园站下车)

  新华书店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 9:00—18:00

  新华书店地址:

  长乐市朝阳中路166号(鹤安酒店旁)

  (可乘坐5路公交鹤安酒店站下车,3路公交郑和小区站下车直走过红绿灯右转)

  长乐市图书馆服务电话:28923123、28888133

  对于搬迁给读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长乐市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做好工作,努力为读者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服务。

  长乐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