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7年秋季城区小学剩余学位招生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1 17:40:01   来源:长乐市教育局  【字号

  根据市政府研究决定的2017年秋季城区小学招生意见,我市城区前阶段完成了户籍片内生、政策照顾类特殊群体两项招生工作后,现进入第三阶段剩余学位农村户口公开申请登记抽签的程序,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行派位抽签的学校及公开派位数

  长乐吴航中心小学 剩余学位120名;

  长乐师范附小一分校 剩余学位45名。

  二、报名登记时间和地点

  时间:8月22日-23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地点:在以上拟就读学校报名登记。

  三、报名对象

  城区划片招生范围以外的长乐农村户籍和监护人户口在农村的港澳台、

  国外户籍的适龄儿童(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

  四、所需材料

  户口簿(港澳台、国外户籍的,持通行证或护照)、离园证和防疫证;

  五、抽签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8月26日上午9点半

  地点:长乐师范附小一分校

  六、有关事项

  1.申请登记的生源派位号于8月25日公布在教育局公示栏和以上两所学校。

  2.申请登记人数若少于或等于剩余学位数的则无须抽签直接全部招收;若多于剩余学位数的则通过抽签确定招收对象,抽中名单将对外公示。未被抽中的学生,回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划定的公办小学就读。

  3.学生只能选择一所有剩余学位的学校申请登记,严禁选择2所学校申请登记,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剩余学位招生资格。

  4.抽中的学生仅限本人入学,未能按规定时间注册入学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

  5.本招生方案的解释权属长乐市教育局。

  6.报名登记咨询电话

  教育局:初等教育科 电话:28805117

  学 校:吴航中心小学 电话:28889523

  附小一分校 电话:28819209

  长乐市教育局

  2017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