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规划局窗口热情、高效服务项目审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1 16:39: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市规划局窗口以提速增效、提高服务效能为出发点,开展了“容缺受理”“延时服务”等一系列的审批改革,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工作获得了服务对象的肯定。

  一是服务滨海项目。2017年8月9日上午11点,规划局窗口受理了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地块周边配建小学《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审批事项,业主科室在项目审批任务繁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主动加班,服务滨海新城项目规划审批,8月10日,窗口提前与业主沟通,于当日下午出件办结。

  二是支持公建项目。2017年8月15日,受理福州董奉山隧道通道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窗口积极协调业务科室,2017年8月17日,窗口办结出件,等等此类项目均比规定审批时限提前50%以上办结出件,展现了规划局窗口以优质服务为标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良好精神面貌。

  三是落实延时服务。2017年7月31日上午11:53分,福建大广汽车城项目业主急冲冲来到规划窗口,了解到业主刚从福州赶下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窗口主动延时服务,加班至12:21,为业主容缺部分材料受理了《建筑设计方案规划联审》业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