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老年大学2017年秋季招生简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3 15:03: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招收对象:

  (一)招收对象:男50周岁至80周岁(1937年-1967年)、女45周岁至80周岁(1937年-1972年),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职工,社会老人,海外华侨,华人。

  (二)特殊学科年龄要求:新学员报“瑜伽”课年龄应在70周岁以下,有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病史,建议不报名,如出现与之有关问题后果自负。

  (三)健康状况:身心健康,行动自如,能坚持正常学习。

  二、报名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7年9月4日-9月6日

  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2、地点:长乐市老年大学三楼

  注:新老学员持身份证注册。

  三、开学时间:

  2017年9月11日

  四、收费标准:

  根据福州市物价局、福州市财政局榕价费【2012】68号文件规定。

  五、课程设置、授课节数及招收人数:

  (详见校门口粘贴的招收简章)

  六、有关说明:

  1、报名后不能退费。招生数在40人以下的班级,报名人数达不到70%的,原则上不开班,已报名的学员按“转班暂行规定”选择转报其他等价学科。

  2、宽带网速已由原来的6兆提升到10兆,“电脑中级”讲授淘宝等内容。

  3、应广大学员要求,本学期新开设:“安卓手机的使用”、“插花艺术”、“花卉、盆景与园林”、“二十四式太极拳”、“太极双珠”、“摩登舞”、“三步踩(金)”、“北京平四入门”。

  4、因受设备及场地限制各学科按计划数招满为止。

  长乐市老年大学

  二O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