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滨海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15:18: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福州滨海发展有限公司,是长乐区政府于2017年3月25日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员工2名,其中1名协助指挥部负责从事一线征迁入户协调、现场数据采集、文字汇总等,要求性别男,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的镇村基层工作经验;1名从事文字材料及数据统计和协助财务审计工作,要求性别不限、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

  (一)此招聘公告将于2018年6月20-26日在《吴航乡情报》及网站上公开发布。相关岗位招聘公告、薪资标准及岗位信息表可直接到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附加楼五层(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查看或咨询联系人领取。

  (二)报名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报名时间:2018年6月20-26日

  (四)报名地点: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附加楼五层(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

  (五)报名材料:

  1、《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可到现场填写;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3、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相片5张。

  报名者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本公招聘告由福州滨海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5859030868,联系人:池先生

  福州滨海发展有限公司

  二O一八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