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区金峰镇凤洋村村委会商铺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9 15:35: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福建龙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福州市长乐区金峰镇凤洋村村民委员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长乐区金峰镇凤洋村村委会商铺招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长乐区金峰镇凤洋村村委会商铺招租项目

  项目编号:LX[GK]2019002-2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福州市长乐区金峰镇凤洋村村民委员会

  地址:福州市长乐区金峰镇凤洋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方式:许先生,13950272288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龙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小刘,0591-83702156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489号6#楼整座2层01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表格略)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承租人为中国境内企业投标的:1、承租人应具备独立法人、合法经营资质及经营能力;2、承租人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证明材料加盖承租人单位公章);3、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前三年内,承租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不良记录;4、提供关于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的承诺书;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二)承租人为自然人投标的:1、男性须60周岁以下、女性须55周岁以下(提供有效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2、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前三年内,承租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不良记录;3、提供关于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的承诺书;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注:①承租人提交以上证明材料必须在有效期内,所有复印件应是最新(有效)、清晰、须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承租人指纹(详见承租人须知前附表14条关于自然人投标的特别说明),原件备查,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7.5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9年07月16日17:17至2019年07月23日17: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龙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489号6#楼整座2层01室)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时间内(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建龙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489号6#楼整座2层01室)购买招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承租人将失去投标资格。报名采用实名登记的模式,潜在承租人在报名时须提交单位介绍信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自然人投标提交本人有效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填写《领取招标文件登记表》,未按要求进行报名的潜在承租人将被拒绝。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8月07日09:00

  五、开标时间:2019年08月07日09:00

  六、开标地点:

  福州市长乐区金峰镇人民政府(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金港路)开标厅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长乐区金峰镇凤洋村村委会

  二O一九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