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4 15:36: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乐区古槐镇洋布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南公园改造已由相关会议纪要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洋布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洋布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州市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长乐区古槐镇洋布村;

  2.2工程建设规模:招标控制价为336299元,K值为12%,发包价为295943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长乐区古槐镇洋布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南公园改造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具体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图纸为依据。

  2.4工期要求:总工期3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无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建造师应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执业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以注册证书的注册单位或有效的变更为准);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其他资格要求:3.8.1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3.8.2投标时,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没有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3.8.3投标时未被列入福建省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管理期限内的。

  3.8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7月30日(不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每天上午9时00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市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螺洲镇杜园路10号海西佰悦城17号楼8层)代表处采用不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工程控制价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9年8月7日下午14时30分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陆仟元整(¥6000)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当场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现金方式与投标文件同时提交,保证金应用信封密封完好并注明“招标项目名称、招标人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投标保证金金额”,密封处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4非中标人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未中标单位在开标结束后退投标保证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8月7日下午14时30分前,提交地点为福州市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螺洲镇杜园路10号海西佰悦城17号楼8层);在递交投标文件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和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原件参加,并提交相应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每一张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原件只能递交一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洋布村村务公开栏及吴航乡情报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洋布村民委员会

  地址:长乐区古槐镇

  电话:13067236666

  联系人:高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市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螺洲镇杜园路10号海西佰悦城17号楼8层;

  电话:0591-83320580

  传真:0591-83320580

  联系人:杨斌

  监督单位: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三资”监管办公室

  电话:0591-28774512

  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洋布村民委员会

  二O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