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首占营前新区主要道路交叉口标线进行优化调整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5 16:23: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方便市民的出行,创造一个更畅通的交通环境,让首占营前新区更宜居。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部根据目前新区道路交通情况,对营前首占新区内主要道路交叉口的标线逐步作出优化调整。

  本着实事求是,“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原则,目前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部针对市民调整意愿较突出的海峡路、凯歌路、会堂南路、和谐路、振铎路、一中分校周边、及其他相关道路的交叉口做了相应优化调整。此次调整对涉及到两车道的道路,按左转弯车道辅以直行的方式进行优化;对涉及到三车道的道路,我们根据道路实际车流量情况,对左转弯或右转弯车道,辅以直行的方式进行优化,全力为市民打造一个更加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新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此次优化调整,希望市民更能感受到新区道路的便捷。同时,也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观察标志标线的变化,途经这些路口时,提前选择正确的车道,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和路面指示标线指示通行。后续我们将继续在关系居民切身利益的事情上着手,让我们的新区更具活力、更宜居”。

  (记者 王至莹 通讯员 李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