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2020年第四次国有土地 挂牌出让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2 16:28: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我区2020年第四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会举行,出让位于航城街道和松下镇的3幅地块。最终,3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总价1860万元成功出让。

  其中6号地块在航城街道霞洲村,用地面积33960平方米(计50.94亩),土地用途为二类工业用地,准入产业类型为金属制品业,该地块被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以挂牌起始价1280万元竞得;7号地块在航城街道东安路东侧、下洞江南侧,用地面积10261平方米(计15.39亩),土地用途为二类工业用地,准入产业类型为金属制品业,该地块被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以挂牌起始价390万元竞得;8号地块在松下镇首祉村、西皋220KV变电站东侧,用地面积5619平方米(计8.43亩),土地用途为三类工业用地,准入产业类型为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该地块被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挂牌起始价190万元竞得。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