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迁坟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6 16:15: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工程涉及石油管道迁改工程项目已获得福建省发改委核准批复(闽发改网审能源〔2021〕14号)。根据《关于2022年福州新区直管区(含参照直管区)重点项目等有关问题的纪要》(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纪要〔2022〕2号)精神,营前街道办事处决定对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坟墓进行搬迁,现将有关搬迁事项公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

  本次搬迁范围原则上包括国道G316线涉及的中石化石油管道迁改工程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坟墓,主要涉及马头村、洞头村。

  二、搬迁时间

  凡在以上范围内须搬迁的坟墓,由墓主亲属或代表在2022年2月15日前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以上所在村委会办理登记手续,并于2022年3月15日前自行搬迁完毕,逾期未搬迁的坟墓,由项目建设方按无主墓统一迁移至马头村、洞头村骨灰堂内安放。

  联系人:马头村郑鼎 15359136110

  洞头村陈钦 13055781899

  特此公告

  东南快速通道长乐段建设工程协调服务指挥部

  营前街道办事处

  二O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