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系统智慧工地暨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6 16:15: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建设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9日,区住建局组织我区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在建项目相关人员,于“江宸花园”项目现场参加智慧工地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

  会上,区建设局负责人表示,建筑施工安全重于泰山,各企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的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建筑施工安全工作,推动全区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为智慧样板建设项目,此次观摩会安排了5项展示主题:安全材料样板展示区、质量集中样板展示区、信息化及工艺实体展示区、智慧管理应用展示区及企业文化荣誉展示区。参会人员有序参观建筑综合工艺样板展示区、铝模样板展示区、安全体验区,智慧馆等,学习交流了智慧协同管理、BIM技术应用、工艺工法等。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