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玉田镇琅峰村矿区建筑用凝灰岩矿(机制砂)项目坟墓搬迁登记(补充)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9 15:58: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区玉田镇琅峰村矿区建筑用凝灰岩矿(机制砂)项目位于玉田镇琅峰村境内。出于征收需要,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坟墓拟予以搬迁(涉及琅峰村山园地福安片、官蕉岭片、牛背山、宅园片)。为了做好搬迁工作,现将搬迁登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琅峰村官蕉岭(具体按红线图)

  二、登记日期:2022年3月5日起至2022年3月20日止

  三、登记地点:琅峰村委会

  联系人:李秦 李茂仕 李锦强

  电话:18559863003 13705027277 13615006999

  四、所涉区域内的所有坟墓必须在上述期限内完成搬迁登记,逾期未完成搬迁登记的视为无主坟墓处理。

  五、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虛假登记,违者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干涉、阻挠、拒绝登记迁移坟墓。对无故干涉、阻挠、拒绝的,将依法从严惩处,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福州市长乐区玉田镇人民政府

  二O二二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