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614路公交增加班次 服务夜归学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9 15:54: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解决城关中学部分学生晚自习放学回家问题,闽运长乐公交决定对614路公交进行调整,从3月7日起,增加一趟夜间发车班次,服务夜归学生。

  “此次增加班次专门以城关中学学生的晚自习放学时间为准,每逢周一至周五,晚上20:05-20:10,614路就会增加一个班次从枢纽站发车,沿途站点均有停靠,预计在20:30分左右到达长乐职专站,方便城关中学学生上车。”据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公交运营科科员陈登峰表示,614路遇周末、法定节假日、寒暑假,该路线所有班次按日常运行。

  不少学生和家长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感到很暖心。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孩子以后晚上都能坐上公交车回家,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方便,不用再来回奔波,这样既安全又省心。”

  此外,闽运长乐公交公司提示驾驶员在开车时要减速慢行,特别是经过学校路段时,注意避让学生及学生家长,保证行车安全。在此提醒学生们乘车时不要在站台嬉笑打闹,待公交车进站停稳后,排队依次上车,如公交车关闭车门驶出站台请勿追赶,避免摔倒。

  (记者 陈琳 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