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周末福州雨水增多局部可能有大雨 气温变化不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10:10: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持续的多云天气即将结束,气象部门提醒,周末福州气温变化不大,但降水的气象条件却更加充分,因此全市雨水逐步增多,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可能有大雨。

  近两天冷空气影响结束,而福建又处在“副高”边缘,多云的天空也挡不住榕城气温的回升,昨天25℃左右的高温让榕城市民感觉比较舒适。监测显示,目前北方一个强大的冷气团正在蓄积能量,目前我国南方受东南气流影响并且有加强的趁势,未来几天福建可能降水要增多了。榕城未来两三天,白天高温虽然逐步下降,但仍可维持在20℃之上,因此降温并不会带来明显的凉意,大家日常注意提防下雨。

  等站点;改设柳桥(医大口腔医院)、茶园山等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