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7 17:59: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12月27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金峰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应到代表96人,实到93人,超过三分之二的出席人数,符合法律规定。

  人大主席陈清主持了预备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观看了《镜鉴》《警钟》两部警示教育片以及《九严禁》动漫视频,着重强调在投票选举中严禁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造假骗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干扰换届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将分别进行党员大会、主席团会议、代表组会议,并于明天下午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中投票选出新一届人大主席、副主席、主席团成员以及镇长、副镇长。

  (通讯员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