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21:46: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4日,全省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罗晓忠,各市直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省统计局对2016工作的总结,并部署2017年统计相关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挖掘各统计数据背后的故事,保证各数据收集的真实性、有效性;要对2016年工作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提升各统计队伍的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建成密切高效配合的统计工作队伍;要围绕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分析经济基本面的情况,切实推进改革创新,完善改革机制,建立健全统计相关制度,补齐短板,提高统计质量,切实为广大群众服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