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下周福建省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 8日起沿海有大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8 08:57:2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记者从福建省气象局获悉,受冷空气影响,8日起福建省沿海将出现较长时间大风,北部地区气温开始有明显下降。10日又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影响,全省气温再次下降;最高气温北部地区逐渐降至10~13℃,中南部地区逐渐降至14~18℃。

  具体预报:8~9日,全省多云到阴;10日,全省多云到阴,西部、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11日,全省阴,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其中西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雨;12~13日,全省阴有小雨,中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14~15日,全省多云到阴,各市的部分有小雨。

  专家表示,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渔业等行业的不利影响。下周即将进入春运,应关注雨雾天气对交通影响,要特别关注气温下降对民众生活和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记者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