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西洋乐专场文化惠民演出在林则徐纪念馆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1 09:49: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鹤池戏台上,来自福州九日台音乐厅的大森林室内乐团为游客带来了西洋乐专场演出。

  福州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原浩)30日,林则徐纪念馆举行新年第二场“金鸡闹春共圆梦”文化惠民演出——“鼓乐齐鸣著芳菲”。

  鹤池戏台上,来自福州九日台音乐厅的大森林室内乐团带来了西洋乐专场演出。《皇帝圆舞曲》、《在水一方》、《蓝色多瑙河》、《天空之城》……该乐团为游客演奏了一系列中外音乐作品。

  另外,在演出过程中,林则徐纪念馆的讲解员们还安排了抽奖、知识问答等等环节,为现场游客送去不少“新春礼品”。

  该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和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