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金峰镇春节元宵节期间召开安全生产再部署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1 08:55: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上午,金峰镇党委书记陈冰主持召开了金峰镇春节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再部署会议,金峰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包村队长和党政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安办、企业服务中心、供电所、环保站、畜牧站、林业站、市二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长乐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陈冰书记指出,春节期间,生产安全事故多发,各市镇直单位、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清醒认识,以此次江田事故为戒,举一反三,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红线意识刻在心上,守住安全底线。

  陈冰书记强调: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由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各村(社区)根据任务条块做好分管区域和属地的安全生产监管,再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针对排查出的隐患,注重在整改上下功夫;要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强化责任,严格制度,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会后由薛青镇长带队,组织相关部门赴鑫福源酒店、集仙烟花爆竹店、酒仙饭店、胪峰山公园等相关企业、单位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通讯员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