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港校面向内地招生报名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5 21:54: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市有意报考港校的考生注意了!记者近日获悉,2017年香港高校面向内地招生网上报名已陆续启动,大部分院校报名时间截至6月份。有意向的考生应留意各校官方网站发布的招生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学校网站报名。

  今年香港面向内地招生的高校有12所,即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演艺学院、香港树仁大学、珠海学院。目前,已有部分院校公布面向内地招生计划和方案。香港大学2017年在内地计划招收300名左右本科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岭南大学在内地招生计划约40至45名,文理兼收,不设省市限额。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