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32项服务支付宝就能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10:00: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昨日,支付宝联合新华社客户端晒出了一份“互联网+政务”成绩单,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各地政务服务“触网”指数。数据显示,福州在支付宝上共开通了32项公共服务,“公积金查询”等服务是一周访问人数最多的服务。

  数据显示,城市“互联网+政务”的使用人数正快速增长,2016年,福州在支付宝上的公共服务使用人次比前年增长超过100%。

  数据还显示,“公积金查询”“违章提醒”“驾驶人信息查询”“挂号就诊”和“港澳通行证续签”是“两会”前一周福州市民最喜欢的5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