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周末无休助推市政工程项目用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08:34: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福平铁路屿头线杆线搬迁工程现场,长乐供电公司古槐供电所员工发挥“5+2”工作精神,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力配合该镇镇政征迁改线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攻坚2017”市政重点工程项目用电。

  福平铁路(青山村、福坊村段)线杆搬迁工程是长乐市政府2017年规划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为保证市政重点工程顺利推进,当天,古槐供电所负责人带领所骨干成员,充分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精神,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抢抓该项目地块所在地屿头2线955线路搬迁工程进度,对该项目涉及2处线杆先期开展挖杆洞、立杆、架设金具等工作,为工程后期进行杆上线路迁移做好准备工作,这只是市供电公司服务“攻坚2017”市政重点工程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自福平铁路项目动工起已累计申请施工用电42项,目前已完成送电40项,涉及电力线路搬迁40处,已完成34处,完成率85%,有效推进福平铁路施工用电需求。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该公司按照“态度再坚决一点,推进速度再快一点,工作标准再高一点”的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员工进一步提振士气,加压奋进,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全力助推攻坚项目提速提效,为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建设全力当好“电力先行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