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高新区140户村民回迁 安置房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9 14:5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昨日,福州高新区南屿镇葛岐村、柳浪村、高岐村安置房进行剩余户回迁工作,共有140户村民实现回迁梦。

  葛岐村安置房位于乌龙江大道与浦上大桥交界处,交通便捷、生活便利,容积率低、配套设施完善,给回迁群众营造了一个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据了解,葛岐村安置房将集中安置乌龙江大道延伸段项目、总部经济园项目、群升江山城项目、中海恒润项目的拆迁户。除了葛岐村安置房的回迁工作,柳浪村安置房、高岐村安置房的户型打包和选房工作也在昨天进行,这两处安置房共惠及葛岐、元峰、高岐、后山、六十份、马保六个村的拆迁户,3处安置房共回迁居民14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