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巡游出租车指导价下月听证 征集消费者参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3 11:0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福州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实施方案,为了科学制定福州市区巡游出租车指导价,市物价局拟于6月下旬召开相关听证会,征求社会各方的意见。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21名,包括:消费者10名;经营者3名(巡游出租车企业人员1名、巡游出租车司机2名);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1名;专家学者1名;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6名。另设旁听席5名、记者席5名。

  消费者参加人委托市消委会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推荐。报名时间为15日~26日期间工作日8:30~11:30、15:00~17:30,报名电话8333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