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会展中心附近1200个车位可停车 违停一律扣分罚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7 09:26: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榕警)明日,第十九届海交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前往会展中心,交警部门在周边道路设置了社会车辆、的士停车区。社会车辆和的士在非指定停车区停车的,一律予以扣3分、罚款150元处罚。

  据警方介绍,海交会开幕当天,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多条道路临时管制将于12时结束。针对私家车停车点,交警部门共设置了濂水路南北两段、南江滨东大道喜来登酒店东侧路段两侧、林浦路南往北方向辅道等3个停车区域,总共可停放私家车1200辆左右。

  其中,濂水路南北两段近2公里道路的两侧可提供车位500个左右。届时,鼓山大桥来向车辆可选择北段道路停放,潘墩路来向车辆可选择南段道路停放。现场设置公交车接驳点,市民停车后可乘坐公交车进入会展中心。

  南江滨东大道喜来登酒店东侧路段两侧,预计可停放车辆400至500辆。福峡路、潘墩路来向车辆可选择该区域停车,现场同样设置公交车接驳点。

  林浦路南往北方向辅道,预计可停放200辆社会车辆,鼓山大桥(车辆需在林浦路潘墩路口掉头)、后坂路来向车辆可选择该区域停车。停车后,市民可步行至濂水路公交车接驳点乘坐公交车进入会展中心。

  针对的士和网约车,交警在会展东路和西路设置临时上下客区域,实行即停即走。

  展会期间,会展西路、浦下洲路、会展东路组成的环馆道路实行机动车顺时针方向单向通行。鼓山大桥、后坂路来向的士和网约车,可经南江滨西大道进入会展西路上下客;林浦路、潘墩路来向的士和网约车,经由潘墩路、南江滨西大道、浦下洲路,进入会展东路上下客。

  此外,非机动车可停放在濂水路,市民可以选择环岛北侧及会展东路的两个入口进入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