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非税控发票实现网上申领 1分钟即可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5 08:49: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江贤华 陈萍鸿)记者昨日获悉,本月起,我市非税控发票实现网上申领,实体税务局涉税事项办理、申报征收、发票领用的功能,已基本能在电子税务局上实现,其中在闽清非税控发票实现网上申领涉及的纳税人就有1163户。

  据介绍,纳税人只需登录“福建国税电子税务局”,在“发票办理—发票领用”模块下,点击“新增”,录入“购买份数”,点击“保存”“提交”,1分钟左右即可完成非税控发票网上申领申请。税务机关后台审核通过后,纳税人在“发票办理—发票领用”模块看到“已受理”状态,即可前往办税大厅领取发票。

  目前,我市税控发票已实现快递派送,今后非税控发票也将实现快递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