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闽运长乐公司开展“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5 01:44: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抓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7月20日,闽运长乐公司举办“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道德讲堂活动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切入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随后,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报道《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和廖俊波微电影。在“谈感悟”、“做点评”环节,与会干部纷纷结合“两学一做”和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如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张晓东书记在点评中指出,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紧密结合当前公司发展、文明创建等工作,把学习先进典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心一意服务好职工群众。

  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将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转化为做好基层工作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