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鼓楼面向全国招聘6名高层次中学教师 报名截至20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7 15:3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彭辉)记者昨日获悉,鼓楼区教育系统面向全国招聘高层次人才6名,其中高中数学、物理、化学学科教学岗位各1名;初中语文、数学、物理学科教学岗位各1名。有意者可登录鼓楼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gledu.gov.cn)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7日至8月20日。

  要求应聘者为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教师、“新世纪百千万工程”省级人选、博士研究生、特级教师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省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中学各学科的领军人物。年龄不超过48周岁,(即1969年8月1日以后出生)。

  鼓楼区将对引进的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解决事业编制,发放安家补贴50万元,包括聘任后一次性安家补贴20万元及5年内每人每月住房补贴3000元、生活补贴2000元等。引进人才随迁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就学者,可在区属优质学校入学。同时,可办理引进人才及其随迁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户口迁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