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7 17:58: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实效,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8月16日,福州市公路局长乐分局积极响应长乐市文明办号召,在“文明示范一条街”的朝阳路的农商银行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下,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对车辆、行人闯红灯,不按道行驶,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提醒这些不文明行为的危害,并友好回答路人对于路况不清的询问,还分发了关于移风易俗的宣传单,对来往的行人进行移风易俗好处的宣传。志愿者们在自觉维护好所在交叉路口交通的同时也展示了长乐公路分局文明志愿者的风采,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张友强 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