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召开安置房征求意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7 17:05: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稳妥推进福州滨海新城漳港沙尾片区安置房建设工作,8月16日上午,漳港街道召开沙尾片区安置房小区设计第一场征求意见会。漳港街道相关领导,安置工作组、征迁公司、福州新区建设集团等工作人员,以及沙尾村主干、安置户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为最大限度体现民意,做好安置房设计工作,会前,街村干部和征迁公司通过公开电话信箱、走访座谈、考察周边房屋、访谈乡贤、了解当地风俗等方式提前做好安置房的需求和想法收集工作,并尽量体现到设计图纸上,使得讨论时图纸较为成熟。

  会上,设计方案制定小组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安置房小区设计图纸和设计构想。随后,与会代表针对所关心的问题,包括安置房小区配套设施、民俗活动场所、小区整体环境、户型及外观等各方面问题提出咨询,设计方案制定小组及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安置房征求意见会的召开,帮助街道和设计公司走近群众,听到群众的心声,进一步了解群众的诉求,使得设计方案更加成熟,也有利于征迁户下定决心配合签约。

  沙尾片区安置房用地面积162亩,规划用地10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涉及1775户安置户。现安置房地块已完成征地工作。下一步,街道将针对群众提出来的意见建议,督促设计单位修改完善设计方案,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努力打造民生精品工程。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