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国庆、中秋来临 福建省多举措提升假日旅游质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1 15:21: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今年国庆中秋双节交汇,预计来闽游客将呈现井喷的态势。昨日,省旅发委表示,我省将开展多项工作,确保实现“安全、质量、秩序、效益、文明”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省旅发委要求全省突出抓好旅游安全工作,对可能发生灾害的景区进行一次系统全面的排查;规范旅游经营行为,坚决打击“零团费”或“负团费”、强迫和变相强迫消费等扰乱市场秩序的经营行为等;突出抓好服务质量工作,坚持“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优化服务;完善全域生态旅游产品供给体系,向社会推荐公布一批适合不同消费群体假日旅游需求的“十一”旅游精品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