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举行中秋游园会 共创和谐邻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3 09:1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保利香槟国际举行中秋游园会 共创和谐邻里

  保利香槟国际小区举行以“月满中秋 乐动香槟”为主题的社区中秋游园活动

保利香槟国际举行中秋游园会 共创和谐邻里

  现场,传统的“品月饼”、“猜灯谜”、“吹兵乓球”等小游戏吸引了不少业主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原浩)30日,保利香槟国际小区举行以“月满中秋 乐动香槟”为主题的社区中秋游园活动,数百名业主参与,旨在共创和谐邻里,打造美好家园。

  当晚,保利香槟国际小区内灯火璀璨,由150个大红灯笼装点的灯谜廊道颇为亮眼。本次游园活动由品月饼、猜灯谜、合家欢自拍、亲子游乐等几大部分组成。现场,传统的“品月饼”、“猜灯谜”、“吹兵乓球”等小游戏吸引了不少业主。在游园会现场还设有8个亲子互动游乐区,“嫦娥奔月”、“心心相印”、“小脚踩大脚”、“抢板凳”等互动游戏为参与的家庭带来了不少欢乐。此外,在合家欢自拍区,造景气球拼出了嫦娥奔月的传统故事,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这里留下了合影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