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三坊七巷国庆文化活动人气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8 07:1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莫思予 叶义斌 摄影报道)“爸爸给你讲讲门神的传说……”昨日上午,三坊七巷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正在举办喜迎“十九大”名家剪纸艺术作品联展,一名市民通过墙上的剪纸作品给孩子介绍传统文化。

  这个国庆节,三坊七巷民族传统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福建民俗博物馆隔天就上演《天女散花》《捉放曹》《法门众生相》《贵妃醉酒》等京剧经典,小朋友们还通过“绘唱美丽福建——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在绘着三坊七巷、妈祖像等福建民俗元素的长卷上为“美丽福建”填色。此外,中国农民漆画主题展、2017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2017国庆书画展等活动也获得了游客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