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今日最低气温仅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9 22:12: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市气象台发布了霜冻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福州今明气温较低,尤其是夜晨时段,今日榕城低温7℃,明日榕城低温8℃。从全省来看,9日~12日各地夜晨气温较低,南平、三明两市和宁德市西部北部、龙岩市西北部、泉州市西北部今晨低温为0℃~4℃,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3℃~0℃,部分县市有结冰。

  昨天,榕城白天最高气温上升后还不到16℃,早晚时段冷空气带来的寒意更明显。市气象台预计,今明这股冷空气持续影响全市,各地早晨最低气温较低,我市内陆和沿海北部为4℃~6℃,高海拔地区1℃~3℃,其余地区6℃~8℃;内陆、沿海北部的局部乡镇和高海拔山区有霜或霜冻。好消息是,未来几天福州天气以多云为主,人们白天呆在阳光下感觉比较温暖。

  大雪节气已过,未来冷空气将更加频繁。从目前资料分析,地面冷空气12日继续补充南下,16日前后,地面有新一股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