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拟封存部分公积金单位账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3 23:22: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昨天,记者从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中心拟对已连续12个月(含)以上未汇缴(补缴)过住房公积金且无法联系的单位进行单位账户封存处理。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确保公积金业务系统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更好地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服务。

  中心已于昨日在“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了第一批130个拟封存长期停缴单位名单,涉及单位需在2018年1月15日前至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办理汇缴(补缴)手续,逾期未办理的单位,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直接对单位账户进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