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州市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第七次专项督查组来航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3 17:3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2日,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福州市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第七次专项督查组来航督查。区领导蔡劲松、吴尧全、林勇魁参加活动。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营前街道长安村农村环境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在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督查自然资源资产负债编制试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农村环境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督查组强调,长乐区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在两项改革试点取得前期探索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研究,加强跨部门、跨学科合作,争取早日取得进一步成果。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