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eBay跨境电商生态峰会暨厂商对接大会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08:12: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由福州自贸片区、市商务局牵头,利嘉电商举办的为期3天的2018eBay跨境电商生态峰会暨厂商对接大会昨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我国跨境电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厂商对接大会。展会面积2.2万平方米,设1000个展位,共有23000多人次专业采购商前来寻找合作商机。大会举办期间达成的意向采购金额超过15亿元。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企业代表、服务商、供应商,与eBay上的跨境大卖家进行直接的对话和交流,进一步了解跨境电商产业模式,掌握热销的品类,开启与海外市场对接的新通道。

  与一般的展会不同,本次大会依托今年1月新成立的全国首个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园区,为参展企业提供人才服务、园区服务、平台服务、选品对接四大板块十二项附加服务,打造一站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