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月春来到,植树正当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5 17:21: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315174654.pn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在区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下,长乐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志愿者们前往海峡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把树根扶到土坑正中心,树枝多的这面朝向太阳”、“树再扶正点,树底下土要填高”,植树活动现场大队志愿者们按照植树要求,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挥铲挖坑、扶正树苗、埋土定植,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有经验的同志一边忙着植树,一边指导其他同志,大伙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颗颗迎风矗立的树苗显得格外精神,为初春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以后我要经常来这看看我种下的树。”看到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似乎也看到了多年以后这片土地绿树成荫的景象,志愿者们抹去头上的汗水,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身心得到放松,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