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环球记忆锦标赛”城市赛6月启动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1 08:17: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环球记忆锦标赛”城市赛6月启动报名

  孩子们表演记忆接龙1000个圆周率数字。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文 陈建国/摄) 记者昨日获悉,首届“环球记忆锦标赛”城市赛将在福州举办,届时市民有机会与记忆大师面对面交流,感受超级记忆能力的魅力。

  这项脑力赛事邀请记忆大师和记忆爱好者共同参与,福州城市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在首开融侨·首融府举行。

  记忆界“大咖”张海洋现场讲解了记忆力训练的重要性,“人的记忆能力是有规律可循的,针对左右脑不同的功能进行专门训练,是可以达到超强记忆效果的”。

  张海洋的学生吴琳琳现场利用扑克牌展示记忆能力,让观众惊叹不已。

  发布会现场,12个孩子表演了记忆接龙圆周率1000位数,接龙数字最多的达200个。

  据了解,环球记忆锦标赛福州城市赛报名工作6月启动,8月开赛,设有快速扑克牌、马拉松扑克牌、马拉松数字三个比赛项目,设置儿童组(12岁以下)、青少年组(13岁到17岁)、成人组(18岁以上)三个组别,比赛标准包括1小时记对1000个(含)以上数字、1小时记对10副(含)以上扑克牌、2分钟(含)以内记对一副扑克牌。

  达到一定标准的选手,将根据具体情况颁发环球记忆大师、环球特级记忆大师、环球顶级记忆大师等荣誉头衔。

  此次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详情可添加微信号zhengqing995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