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热搜城市增长率 福州排在第四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6 09:1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与谷歌中国合办的“2018年入境旅游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谷歌搜索指数显示,2014年至2017年,热搜城市年平均增长率前10位城市中,福州排在第四位。

  近年来,福州紧紧抓住自身文化特色进行有效宣传,积极开展境外旅游营销,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去年1月,福州在全球性财经有线电视卫星新闻台的世界频道、美国频道、欧洲频道和亚洲频道等四大主频道投放旅游宣传片。当年4月,“VisitFuzhou”福州旅游官方推送号在Facebook、YouTube等5大国际社交平台上正式上线。当年11月,借助福州—纽约直航航线开通的契机,福州在美国纽约开展旅游推介会。今年4月,福州在港澳开展旅游推介活动,推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

  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举办了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联合发布《福州宣言》,成立“9+9”国际旅游合作联盟,签署了《海丝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