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3日农民丰收节可以玩什么?去福清26度休闲农庄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3 08:33: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3日农民丰收节可以玩什么?去福清26度休闲农庄

  福清26度休闲农庄植物迷宫。

  福州晚报记者 光慧 文/摄

  去晒谷场了解日晷、到田间营地体验原始收割、前往植物迷宫感受乐趣……昨日,记者从本次农民丰收节的举办地——福清市26度休闲农庄了解到,23日农庄将全天候对外开放,内部所有游乐设施将提供给市民玩耍。

  26度休闲农庄位于镜洋镇波兰村,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野营集会、农耕体验、绿色美食、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原生态新型农庄。该农庄距离福清市区16公里,紧邻324国道和福厦高速公路,由于地处北纬26度,因而取名“26度休闲农庄”。

  该农庄占地2252亩,其中采摘大棚757亩、观光花田369亩、林地1126亩。农庄内设置农耕体验区、观光采摘区、休闲文创区、户外营地区、生态氧吧区等5个功能区,各功能区既相对独立又浑然一体。

  眼下正值初秋,是水稻和果蔬成熟的季节。记者在现场看到,农庄田间路径通幽,金灿灿的稻田如同美丽的画卷,令人陶醉。

  记者了解到,26度休闲农庄游乐设施丰富,适合市民全家或者组团去玩。大家可以去晒谷场了解日晷,在丰收稻田看传统的子母水车,前往田间体验原始的收割与打谷方式,走进植物迷宫欣赏园林艺术之美,还可以动手随心扎出富有创意的稻草人。

  该农庄负责人说,农庄还是一个悠闲舒适、生态环保、野趣十足的新型游乐空间,不仅有各类游乐设施,还有各种有趣的亲子拓展环节、互动游戏。

  当秋日时光遇见中国农民丰收节,那就携家带口与福清26度休闲农庄来一场约会吧!漫步田间山林,不仅能斜卧花田赏景听音乐,也可骑车在田间游玩,还可体验农耕采摘活动,露营欣赏乡村夜景,享受回归自然的自由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