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网约车模拟考试平台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1 09:1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陈华友)昨日起,市道管处在“福州运管”微信公众号上启用在线测试平台,驾驶员可登录该平台查看网约车考试报名指南和题库,自主进行从业资格模拟考试。

  据悉,驾驶员可以在“福州运管”微信公众号中点击服务栏“微服务”,再点击“出租汽车题库公开”菜单,即可进行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考试的公共科目和区域科目练习,并可选择顺序练习和随机练习两种练题方式。该公众号还提供了模拟考试服务,点击“出租汽车模拟考试”菜单,可模拟进行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考试,实现考试倒计时、评分等功能。此外,考生还可以在服务栏“微指南”中,查询网约车考试报名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