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今年“双十一” 福州处理快件比增近28%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0 08:36: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今年“双十一” 福州处理快件比增近28%

  福州“双十一”忙碌的快递车间。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欧阳进权文/摄)记者昨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双十一”,福州处理快件2939.13万件,创下新高,同比增长近28%,与此同时全市快递业运行平稳。

  据介绍,面对激增的快件量,我市未出现“爆仓”现象,原因在于福州的物流基础设施升级后已今非昔比(如图)。我市还大力建设完善末端网络,已投放智能快件箱3000余组,格口数量达26万余个,日均投递量超过15万件;建成人工站点500多个,日均投递量超过6万件,人工+智能日均派件量合计超过22万件,占福州市区日均派件量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