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刚放晴一天又要来阴雨了 今明福州以阴雨为主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5 09:29: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毛小春)榕城昨天阳光灿烂,让人心情舒畅。但气象部门提醒,今明福州天气可能又要以阴雨为主。好在冷空气没有大举前来,今后几天我市气温没有明显变化,只是早晚气温不高,大家仍要注意保暖。

  周六福州阳光明媚,榕城气温也从清晨的最低13.2℃,一路攀升至午后的23.3℃,温差超过10℃。好天气总是让人心情舒畅,但昨天傍晚气象部门给出的预测又有点让人心塞,今明福州天气将以阴雨为主。目前,北方冷空气十分活跃,24日至27日,我国北方地区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而在大洋上,虽然处在秋冬季节,但台风依旧一个接一个生成。第28号台“万宜”和第29号台风“天兔”,都在海上活动,一个接近台湾一个靠近海南。不过,这个时候台风想登陆我国,概率很小。一方面台风移动的引导力量“副高”已经南退,台风失去了登陆我国的牵引力,另一方面北方冷空气频繁南下,也阻止了台风向北移动。在台风外围气流和冷空气共同作用下,27~29日福建沿海有8级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