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共享电动汽车凌晨起火殃及多车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2 12:07: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共享电动汽车凌晨起火殃及多车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共享电动汽车烧得只剩下“残骸”。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文/摄)昨日凌晨4时多,福州晋安区中联东郡小区门口的拥上路,一辆共享电动汽车起火,还殃及了边上几辆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拥上路围墙边一辆车子只剩下漆黑的“残骸”,附近有三辆车受到殃及:一辆GoFun共享汽车和一辆大货车尾部被烤焦,而一辆白色小车的车头、挡风玻璃和车门几乎被烧毁。“是21日凌晨4时多着火的,当时火烧得很大。”目击者黄先生说。

  昨日傍晚,记者联系上GoFun共享汽车公司一位王姓经理,她表示,起火车辆目前看来属于GoFun公司。至于起火原因是自燃还是人为纵火,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